close

在網路上搜尋房市資訊、建案評價有一小段時間了,所以摸魚時瀏覽網頁總是會有很多建案廣告對我死纏爛打

每次去接待中心參觀,總是會被問到是從哪裡得知相關訊息??回答''網路上''還會被繼續問那是瀏覽那個網站 udn ???

總之,我是在網路上發現''波爾多''的,時間約在20182月初!!

當我在看房子這條路上還很菜的時候,現在也還是很菜拉~算是幸運,接觸的第一個預售建案就是甲山林代銷

當時沒有受到冷眼對待,還很詳細的解說一些建築物的基本知識 (覺得還是要多了解一些相關知識,''必要時''可以烙一些聽起來很專業的名詞唬一下不知道在跩什麼的代銷)

  • 建築結構:RCSCSRC、鋼筋綁法、連續壁、筏式基礎、水泥磅數、抗震級數等
  • 建案附加設備:單層排氣、鋁窗品牌、P.A.P.A.、濾水系統

也見識到何謂預售屋的''紅單''''早鳥價''等等

 

進入正題,波爾多就是甲山林代銷 (似乎可以另外整理一下甲山林特色手法的心得)

我不是新店周遭居民,對這個建案地點非常陌生,大概只了解''央北重劃區''在環河快速道路邊(大型社區''湯泉''旁邊),以下是聽代銷介紹,後來也上網瀏覽一些雜亂資訊後整理的筆記

  • 周遭環境:中央新村(優質社區,詢問過住新店同事都覺得中央新村環境很好)及湯泉附近、既有捷運站-小碧潭站、近安坑交流道
  • 重劃區特色:新北市閃耀五星,唯一由政府規劃的重劃區(非建商自辦),道路劃分已經完成,整塊區域整齊乾淨
    • 同為重劃區,土城區塊內有資源回收場/小工廠而這裡顯得整潔許多,板橋江北為狹長型沒有這裡來的方正
  • 未來性:環狀線_十四張站(肯定年底通車) / BOT複合式商城(這個就覺得不確定性高)   / IKEA即將進駐附近美河市
  • 社會住宅是鄰居:實現住宅正義,規劃四棟_18層至21層, 共1070戶,(70%一房型,20%二房型,10%三房型),預計2018年底完工
    • 波爾多基地就在社會住宅旁邊,後面是調查局某單位架有幾隻小耳朵

 

波爾多建案簡介:

  • 建商:寶德(就是''茂德'')首要缺點應該是這個,代銷說這個建案是有找''設計師'' (主要是針對大廳規劃、燈光設計)

  

  • 主體:RC結構,共兩棟AB(外側,靠環河快速道路) & CD(內側,靠社會住宅),樓高15樓,地下6層,規定一戶配一車,另外規劃一棟透天店面

  

  • 樓層規劃:1樓除大廳外有店面規劃 / 2F整層+3樓部分為青年社會住宅(只租不賣,就是旁邊的社會住宅性質) / 4~15F規劃4種房型(1~3)
    • 單層塞進10戶,戶戶狹長型,配2部電梯
    • 4~15F格局,如下圖所示 

  

  • 交屋時間:約為2020年中,工程期約2
  • 其他附加設備:Honeywell智慧型全棟反逆洗設備、電子鎖、浴室panasonic暖風機、當層排氣

  

 

murmur~

  1. 離大安區很近,開車感覺真的不遠
  2. 此塊重劃區為''純住宅'',道路規劃方正,讓我感覺優於土城&板橋江北,因為附近已有成形社區而且不會太老舊(我指的是中央新村&湯泉,而另外一頭的''和平社區''目前我還不了解)
  3. 雖然位於快速道路旁,但是已是尾端非''高架''路段,無壓迫感
  4. 實際從基地位置延''溪園路走,5分鐘內可抵達捷運十四張站,但是目前溪園路旁還是農地(不知道是種菜還是苗圃)尚未整地
  5. 附近環境我個人覺得很悠哉,不擁擠

 

總之,覺得建案附近也就是''央北重劃區''雖然還是空空如也,生活機能需有耐心的等待慢慢建立,整體環境很適合居住

從每坪開價看來自住or投資門檻較高,建商評價不優但環境未來性佳,值得好好評估取捨其中優劣~

以上是我的第2篇不專業看房筆記

小皮筆記本:

https://iseehouse2018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856759

by 小皮

arrow
arrow

    小草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